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5W原則~~探討NPS

何謂5W~就是Who(人)、What(什麼事件or物件)、Why(為什麼or價值觀)、Where(在哪裡or空間or地點)、When(在何時or時間),透過5W再來Swot(分析)整個事件的連貫性。

為什麼在5W中把Who(人)擺在中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是由人的思想開始往外串連出一整個事件的因果關係。就好比對自己目前而言什麼是你認為最重要的,什麼又是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或是該做什麼事還是必須做的事,你為什麼要做這些事,你如果做了這些事是不是可以使你一整天都過得很充實,這是不是你以後想要創造出來的理想生活環境。

現在就以我加入NPS為例子,我們可以將5W原則做一個充分的運用,當初我因為正職的薪水不夠所以想要找一些兼職的工作來做,但是要找的兼職工作又不能跟我正職的工作時間有衝突到,所以我就上網開始找網賺來當兼職多賺一點額外的收入,結果我也參加過很多的直銷(虧的不少)、點廣告賺錢(賺的錢微乎其微簡直少得可憐)後來輾轉接觸到TOP團隊推行NPS矩陣計畫,進到團隊裡發現每個夥伴都是實實在在穩定的持續領獎金,而且還是每週都看的到獎金入口袋,我想我加入TOP團隊是我正確的選擇了。

學習是一條永無止盡的道路,剛開始我們必須將心態歸零,這樣你才能學到新的事物吸收新的知識,當然重點我們要以謙虛與學習的精神跟心態來適應我們的工作環境,在我們所處的正職工作或兼職的環境中也會碰到瓶頸產生一些問題出來,我們就從發現到問題然後去分析它的嚴重性進而去處理事情的過程中在想出一些對策來做以後的預防跟持續的缺點改善。當然好的優點也要繼續流傳推廣。

選擇TOP團隊將會幫你實現你理想中的王國世界,加入NPS團隊 跟著團隊一起運作
不必單槍匹馬 找下線
跟著團隊進攻國內外市場
放眼國際化 獲利極大化 成就自己財富計劃
現在就只差你的一句話
詳情請到團隊網站 http://iearntoday.com/link/CNTOP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