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網賺事業543

其實現在一打開電腦搜尋〝網賺〞兩個字就會出現密密麻麻的一堆,但是如何在這麼多介紹得讓你眼花撩亂的網賺世界中找尋到一個真正會讓人賺到錢的網賺事業卻是寥寥無幾。

543網路賺錢法是我個人的一個看法僅供參考而已,並不是每個人的理念都會有相同的看法跟想法。

5行~~朋友多(現在在網路上認識朋友是輕而易舉的事)
搜尋快(想要賺錢上網一搜尋就出現一堆五花八們賺錢的門路)
判斷快(如何找到穩當的賺錢門路就靠朋友口碑相傳的介紹來做判斷)
行動快(找到好的賺錢團體就要趕快去蒐集他們如何賺到錢的技巧與方法)
加入快(現在的網賺事業都是矩陣計畫,等你一蒐集到穩當平穩的賺錢團體就要趕快的加入,越在矩陣上 面以後賺的錢也會越來越多)。

4不~~不聽信謠傳(不要朋友介紹就馬上加入要真正了解之後再加入)
不惡意毀謗(若是加入到不是很好的網賺團體,自己可以選擇馬上離開不要用言語針鋒相對,畢竟那也是 你自己當初的選擇,怨不得別人)
不散播不實廣告(要有實際自己在網賺的團體中賺到錢在做宣傳,不要以上線的成績當成陷阱來騙取下線的加入)
不輕言放棄(網賺事業並不是一夕就可以致富的事業,是需要靠你投入的心力、時間與金錢成正比成長才會賺的到錢,所以是以時間來累積財富,不要想說剛做就賺不到多少錢就放棄了)

3心~~有恆心(能堅持自己的選擇持續的做出賺錢成績來)
有信心(對自己充滿信心,上線能賺到那麼多錢我也是可以跟他們一樣也會達到我的賺錢目標)
有愛心(隨時配合團隊做一些愛心公益的事,有施捨你才會得到的更多)

以上是我對網賺事業的一些看法,為什麼有人可以在網賺世界中升天,也有人卻在網賺世界中掉入地獄,想要在網賺的這片天空自由翱翔,就要學小鳥學習飛上天空的毅力,剛開始要展翅翱翔前必須要努力不怕苦的拼命拍動翅膀直到飛上天空。

網賺剛開始也是需要你一點一滴的付出金錢,付出時間努力的去推廣宣傳來增加曝光率,利用團隊給你的資源,來吸引更多的網路朋友加入,時間一久口碑做出來了下線越來越多的加入時這就是你張網採收結果的時候了,也就是證明你已經達到你的網賺目標,你已經在網賺的天堂上也占有一席之地了。

在職場上,我不會比別人差,但是為何我卻鬱鬱寡歡!
明明我也是很認真做,但是為何卻往往不如人意!
朋友,我相信你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也許換個方式,你找對方式或工具可以讓你在職場上或收入倍增~請選擇TOP團隊讓我們一起成長:
http://iearntoday.com/link/CNTOP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